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一秒cp】彼时风动,此时心动(四十五)

“可是,你这不才回来吗?四级的事儿先不要急……”林大为颇有些哽咽,自家闺女才19岁,就要被臭小子给拐走了吗?难道真的是女大不中留?

  “不行,我这学期四级就没过,下学期再不过我就……”妙妙倒是没觉察到什么不对劲。

  “打住!”妙妙妈终于开始加入群聊,“女儿爱学习啊是件好事,林大为你少没正经,误人子弟!游乐场什么时候都可以去,妙妙,你明天安心跟钱三一去挑复习资料,别管你老爸!”

  少女大口扒拉着米饭,瓮声应道“嗯嗯!”叫人听得不大真切。

  一番言论下来,妙妙爸的脸更黑了,妙妙妈笑得更欢了。

  

  

  “我看这套题好像不错,考题预测,包装也蛮高大上的,钱三一,你觉得怎么样?”妙妙摩挲着手里千挑万选的试卷,凑到一哥面前,毕恭毕敬,请他过目。

  一哥信手接过,看都没看就放回了书架。

  “欸?你干嘛呀?我好不容易才挑到一本满意的。”妙妙的爪子在空中徒劳的抓着,似乎是想要靠意念移动那套题回到她的手中。

  一哥一爪子拍下去,直打得妙妙眨巴着委屈巴巴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揉着被拍红的手,委屈巴巴的瞅着少年。

  钱三一无奈,颇为不自在的扭过头去,却是很顺手的牵过少女的爪子替她轻柔的揉起来。

  “考题预测没有真题好。预测有一百种预测法,真题确是实实在在的前辈。你做它对你四级考题的熟练程度和要涉及的词汇更有帮助。”

  “哦——”少女直捣鼓脑袋,就像是端端正正的背着手听老师训话的一年级小学生。

  难得见她露出这么一副乖巧又听话的模样,钱三一便油然生出了一股逗弄她的兴趣,“喂!16G,是不是突然间觉得你一哥高大神勇呢?不用不好意思,我都知道的,哈!”

  “美吧你!”少女抬手推了她一把,双颊微微泛红,估计是被气的。

  也可能,是那个叫作“羞涩”的东西在作怪。

  妙妙抬头,恍然间发觉,那个男孩浑身像是落满了光,宛如神祗向她走来。于是她,很没出息的晃了神。他低低的笑那么明媚,喧嚣了她的整个青春。

  “笑什么?试卷都选好了,还不快走!”也不待钱三一回答,妙妙就一个劲推着他往收银台走去。

  “欸!林妙妙,你淑女一点行不行啊!我又不是不会走,你别推我!”这又是在书店,钱三一也不好发作,连抗议都不敢太大声,只能像个受气小媳妇似的憋屈。

  钱三一的背脊属于比较宽厚那一型的,用“精壮”这个词来形容最是恰当不过,用“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来描述更是上品。不过嘛,这穿衣显瘦妙妙是看得出来的,一米八几的个头,看起来比她瘦多了,和他走在一起,妙妙一度感到自卑。但这脱衣有肉,嘿嘿,她倒还没有亲眼见证过。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