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七号夫妇】愿你还在,愿我还爱(八)

  “她把婷宜害成那样,就该躲起来,一辈子都不见人。”男人看向晓萤的眼里寒冷如冰,吐出的话就像是冰刃一样狠狠的插进人心底。

  不只是晓萤,那么那么多曾经熟识的人,都呆愣住了。

  “可是廷皓,你为什么会加入风云道馆呢?你不是曾经说过那里训练出来的都是怪物吗?”长安如鹰般锐利的眼神扫向男人,问出了大家心里的疑惑。

  “我本来就是风云道馆的,你不就是我教练吗?至于怪物,你和风云道馆能把戚百草和婷宜都训练成怪物,多我一个又能怎么样呢?”婷宜和百草都这样了,既然不能拉回她们,那和她们一起变成怪物也不错。

  又一次,刷新了他们记忆里的方廷皓。

  谈话到了这儿,也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了。男人也不管身后的风云弟子能否跟上,径直从诸位身边掠过。冷漠得没有一丝犹疑。

  

  

  “教官,没想到你现在的水平退步成这个样子了!你心爱的徒弟连赛场都不敢上,甚至只敢躲在家里连一个解释都没有,真是让我失望啊!”尹秀低低的嘲弄,“不过我承认,她确实打败了方婷宜,但这不能证明她就能打败得了我。所以说,教官,不可否认,我现在还是你最出色的徒弟!我还是最强者!”

  “除非,那个隐匿的旋风少女敢跟我比一场!”

  “你说,她是会继续躲到天荒地老吗?还是要让我把松柏踩在脚下?”挑衅。

  

  

  岸阳马场里,廷皓一个人寻了个靠窗的位置喝酒。他好像一直都挺喜欢喝酒的,遇到百草之后尤甚。暗红色的液体下肚,就宛如是数不尽的伤心。

  尹秀却没有什么眼力见儿,偏偏这个时候过来打扰。少女泰然自若的在对面坐下,也不说些客套话,直接奔入主题,“你一直不让戚百草回到岸阳,是为什么?”

  “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是想让她安然度日,继续逃离元武道,对吗?”

  廷皓没说话,算是默认。

  “我不同意。”尹秀给自己倒了杯红酒,很是自来熟,“我要打败戚百草,她现在已经变成了传说,只有打败了她,我才能得到岸阳人的认可。”

  男人皱了皱眉,有些微的不耐烦。

  “我的任务就是要拿下所有赛事的最具价值选手,拿到岸阳第一的头衔,而你必须配合我。”命令的口吻,一如既往的趾高气扬。

  廷皓微微一笑,敷衍道:“哦。”

  “你应该很清楚沉舟要你来风云做什么吧?”尹秀很不满意男人的态度,复而继续强调他现在的处境,“他是看上了你的商业才能和世界冠军的头衔。而我,才是最强者的继承人,所以你的任务就是配合我打出风云的威风。所以让我们各取所需,才能合作愉快。”

  廷皓起身,强健的体魄带着巨大的压迫感屈身靠近她,“不要这么早拉盟友,也许你想要的,正是我想要的。”他拿着高脚杯碰了碰桌上尹秀早就倒好却一直没有喝过的酒,仰头一饮而尽。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