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七号夫妇】愿你还在,愿我还爱(三)

  像是知道了他的想法,少女清浅漾开一个微笑,显然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晚安!”

  “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到夜不能寐!”二十多的年纪,一米八几的个儿,百草失笑,这撒娇赌气的意味儿是怎么回事?

  她款步上前,素白的小脸微微仰起,唯见男人故意瞥开的视线和悄悄爬上耳梢的红晕。真可爱!难怪他说,恋爱中的男生都幸福得像小孩一样!

  百草微微探头,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不轻不重的吻,“未经允许,就擅自亲你,对不住啦!”说完,便一溜烟的跑回别墅,跟脚底抹了油似的。

  廷皓有些微的怔愣,旋即在嘴角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

  京都,真是个好地方!

  

  

  岸阳……

  “风靡全球的元武道职业联赛即将来到岸阳,为此,今年的岸阳道馆挑战赛也将升格为职业联赛资格赛,所有参加资格赛的道馆将根据排名决定是否有资格参加元武道职业联赛岸阳分赛区的比赛,排名靠后的道馆将被淘汰出局。”

  元武道职业联赛在岸阳举行的消息已经是传遍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各个道馆都是摩拳擦掌,谁都不想被淘汰。关乎声名,关乎荣誉,关乎道馆存亡。这,已经是一场不可避免的比赛。

  强者生存,弱者,只能被淘汰!

  

  

  “职业联赛也没有错,但是呢,用金钱来刺激道馆参赛,用商业化的输赢来替代不断进步的意义,我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我觉得比赛没有错,错的是风云道馆!他们的训练手段太残酷了!那偏偏这个比赛又是他们创办的!哎哟喂!怎么办?怎么办呀?”这场比赛势在必行,没有任何逃避的理由,避无可避,可偏偏松柏已没有那个实力。

  道馆的成员团团围坐在一起,商讨发展振兴松柏的良策。很明显,是惨淡经营,明明最是花儿一样的年纪,却各个都是愁容满面。

  “那就用实力去证明,他们的做法是错的!”一袭黑色道服的男人自门口转出,出声制止了大家的进退两难。语调平平,声音清冷,却偏偏铿锵有力,自有一股威严隐于其间。

  “长安教练!”众人闻言齐齐站起,似是有些不可置信,又有些不明所以。

  “松柏道馆的下一个挑战就是岸阳资格赛!”

  

  

  风云道馆岸阳训练基地……

  “尹秀,风云道馆在之前各赛段的资格赛中已经取得了足够的积分,那这次为什么还要参加岸阳的资格赛呢?”

  着风云道服的少女嫣然一笑,蹙眉舒缓间尽显甜美,“岸阳作为元武道的发源地,我们风云道馆自然会重视元武道职业联赛在这里的推广和发展,同时我本人也非常的重视这里。”

  “前几天金敏珠说,和您想比,她更期待和戚百草的比赛,但自从上届世青赛比赛后,戚百草就音信全无。如果戚百草复出的话,你有信心战胜她吗?”记者的问题果然是很刁钻啊!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