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一秒cp】彼时风动,此时心动(二十九)

  “下周日就是江州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的见面大会了,同时也是《江大青年》的秋季发刊日。届时校团委书记也会到场,组织要求各部门成员全部参加,原则上不允许请假。”部长姐姐环顾了一下会议桌周围,下达了影视工作部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任务,“见面大会的暖场视频是我们部门的工作,加上主席团一共是十个部门的电子相册,你们一人做一个部门的,OK?想做哪个部门的跟我说,先到先得。”

  “编辑部!”

  “调查研究部!”

  ……

  部门的干事们都很活跃,显然是想一展身手很久了。第一份工作,想想就很激动啊!

  妙妙沉思片刻,选择了设计研发部,不为别的,秦天歌在那里。

  不过……

  “怎么没人做我们本部门的?”部长姐姐调笑着开口,“编辑部、记者部、摄影部、设计研发部、新媒体中心、调查研究部、对外联络部、综合事务部、主席团都被你们瓜分了,倒是忘了我们影视工作部了?”

  少女一扬眉,精明干练却不失温柔的脸上平白添了几分娇俏。

  会议桌上是一阵短暂的沉默,旋即爆发出了尬笑,哈哈哈,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尴尬,居然把自己忘了。就像是孩子数家里人有几个,往往忘了把自己算进去。可是如今,一群刚刚步入成年人阶段的大学生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时,心中却有些许的怀念,生活好像一直都有纯粹的瞬间,所谓成长,也并没有那么可怕!

  哪怕步入18岁的殿堂,哪怕自以为的长大,也会在不经意间展露孩子般的简单。

  “我来做我们部门的吧!”妙妙闻声看过去,说话的是来自管理学院的一个男生——郭啸天!

  这个人妙妙也是比较熟络的,是在KTV见面的那个晚上加的微信好友。

  他是河北人,却说得一口流利的粤语。倒不是什么籍贯河北却在广东长大的狗血原因,只是因着喜欢便自学了。

  妙妙是很欣赏这样的人的,在烦躁的学习之余,还能不忘追求自己所爱。

  “行,待会儿我会把各部门成员的照片打包发在群里,你们自己下载。有不懂的,我们一个部长两个副部随时在线指导。”

  

  

  拿到设计研发部照片的时候,妙妙首先浏览了一遍,“评头论足”了一番才开始干正事儿。

  只不过……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假设你有四根铅笔,我有四个苹果,请问天花板上能放几个饼?答:紫色,因为外星生物不戴帽子。”

  懵。

  “这怎么搞啊啊啊啊!!!”妙妙大声嚎叫,全然没有思路。

  手机铃声在此时不合时宜的响起,少女粗暴的一把抓起它,摁下接听键,没好气的开口询问:“谁啊?!”

  “你又乱吃什么东西了?火气那么大!”

  钱三一?

  “钱三一,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吗?非要我病了你才甘心是吗?”在少年目光触及不到的江州,少女没好气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