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一秒cp】彼时风动,此时心动(三十七)

  “郭啸天,你不是北方人吗?怎么这么会唱粤语歌?”时至元月,冷风萧瑟,眼镜上蒙了一层霜,就连鼻尖上也带了点寒。轰趴馆里的KTV狭小逼仄,大家都拥坐在一起,反倒凭空多出几分暖意。

  “我挺喜欢粤语,自学的。”

  “哦啊!欸!该我了该我了!你让开!”妙妙抢过话筒,酝酿好情绪,正要开口之际,原本点好的歌却被切了。

  “谁啊!?”妙妙嚎叫了起来,谁把歌切了?谁把歌切成了凤凰传奇的《郎的诱惑》啊!?这也太low了吧!

  一时间,众人都朝点歌台那里看去,但见副部回头冲大家猥琐一笑。影视工作部的孩子们顿时毛骨悚然,这这这……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唱这些有什么意思!我们来点嗨的!”果然……

  “要嗨为什么要唱凤凰传奇?既然要嗨,不如大家一起跳广场舞?”妙妙提议道,旋即在触及副部一脸恍然的模样后,她心下一惊,赶忙扯开话题,生怕那男人真逼着自己跳广场舞。

  可别说,还真有可能!

  是以,各位同学也就认命的拿起话筒咿咿呀呀唱了起来。

  但是,话筒只有两个,人却有七八个。于是乎,昔日一起熬夜剪视频的同伴们便相互推辞谦让了起来。

  “刚刚你没唱,要不你来吧!”

  “别别别!你唱得挺好听的,还是你继续唱吧!”

  ……

  如此来回几转,歌的前奏也过去了。副部也懒得再看他们推脱,拿了话筒亮开嗓子便唱。歌唱一半后,他似是不满意这自嗨的盛宴,邪恶的目光巡视了一下在场的各位,不自觉的瑟缩了下,果然……

  歌词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副部手中的话筒已经精准的对准了林宇扬……

  “娘子!”林宇扬一脸懵逼,顺着节奏,自然而然的就唱了出来。

  ……

  副部这个“猥琐”的男人满意的点点头,连眼神都带了几分赞许。紧接着他又把话筒对准了旁边的妙妙,躲也躲不过,妙妙生无可恋的接了下去:“啊哈!”

  众人:“……”

  妙妙扭头正巧撞见同样无可奈何的林宇扬,二人默默对视一眼,眼中的绝望似波涛汹涌,席卷了刚才的欢愉。

  少女转回头,《郎的诱惑》劲爆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曲调还在耳畔回响,林宇扬淡漠中洋溢着似火热情的声音也并未淡去。

  那一脸状态外的表情还……挺可爱的!

  “娘子!”

  “啊哈!”

  又是这两句歌词,刚才还觉得没什么,现下再听时,少女却是稍稍红了脸。

  刚刚……

  副部该不是故意的吧?!

  

  

  疯过闹过后,距离12点也只有几分钟了,接下来就应该是跨年了吧?

  “12点一到,我就在群里发红包!你们自己准备好!当然,要是你们可怜我钱少人穷,不领最好!”此话一出,众人纷纷埋头紧盯着微信群,眼中透着丝丝杀气,气氛都有些诡异。

  “放心,我们不可怜你!”附和声此起彼伏,副部张了张口,最后只能无语的笑笑以掩饰并不存在的尴尬。

  

  


评论(12)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