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一秒cp】彼时风动,此时心动(三十一)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大概就是这样。

  第一遍被打回来时,妙妙并没有多大的灰心丧气,或者说其实她还觉得有点小开心。毕竟没有谁能一遍过,优秀的作品总是会经过数以百次的修改,打磨修改了一次,作品就又好了几分。

  但是,连着修改了几次,她的耐心也被磨得差不多了。这一个星期以来都在忙活这事儿,上课吃饭也都惦记着它,一有空隙便待在寝室修改细枝末节。到后面,她是真的烦了,明明只是一点小毛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过去了吗?

  其间,钱三一也多次发微信视频,但都被妙妙一把给挂了。

  “忙,没空。”少女素手打了几个字发过去,拒绝了所有的交流。

  

  

  “你们有没有觉得钱三一最近心神不定的?”顾言熙伙同着南乔,还有另外一位室友——江琰巴拉巴拉八卦老半天了,钱三一也还是失神地坐在桌前。

  倒不是他们的声音小,三一听不到,反而,他们的声音很大,跟奶奶阿婆唠嗑似的。

  “瞧这失魂落魄的样,估摸着是失恋了!”江琰不负责任的乱下定论。事实上自从上回听说钱三一心有所属之后,他便认为自家兄弟的喜怒哀乐皆是因为远在天边的某某某。

  “去去去,咱一哥是那种为情所困的人吗?”欸,别说,还真是!

  “其实,也不是没有道理啊!”三人互相对视一番,从彼此的眼神中欣赏到了与自己一般的定论。

  

  

  “兄弟,”顾言熙上前几步,走到钱三一身后,伸出爪子拍了拍他的肩膀,希望借此来安慰这“想不开”的室友,“嫂子她……”

  “忙,没空!”少年冷冷的答道,也不回头,拾掇了本大物书就走了。

  顾言熙的手就保持着那个姿势,尴尬的伸在半空中,放下不是,不放也不是。

  “我看他不忙啊!”一直发呆,也没做什么事儿,哪儿忙了?

  江琰闻言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出手拍了他一脑袋,“你是不是傻,钱三一说的忙是说他媳妇儿!”

  “哦哦哦!一哥原来是受冷落了!”恍然大悟,恍然大悟啊!

  

  

  不枉妙妙和同事们废寝忘食了一周,暖场视频带来的反响之热烈可谓是空前,大家对这种新鲜事物都是兴致极高的。

  见面大会之后,传媒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上也推出了这次的电子相册,同时属上了制作者的姓名。

  成就感油然而生。

  “妈,你是不知道,我当初修改那电子相册改了多少次,当时都想干脆放弃,撒手不管算了!”

  “坚持就是胜利!你看最后做的多好的!”王胜男同志话里话外都是掩饰不住的夸赞,甚至还带了几分自豪的意味儿。

  “最后看到成品的时候,我觉得之前付出的一切都值了!尤其是上面还写了我的名字,这是我的作品被推出来了,还会被很多人看到。‘林妙妙’这三个字将会被更多的人记住!妈,我出名啦!”尽管只是一点小小的成就,少女也能兴奋得几天都睡不着觉,思绪也是天马行空。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