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一秒cp】彼时风动,此时心动(ooc小番外二)

  “欸,大为哥,你脚抬一抬,我扫地呢!”王胜男同志系着围裙,挥舞着扫帚,好不殷勤。

  “哎呀,扫什么扫啊!不就是钱三一那臭小子要来么?整得跟腊月二十八大扫除一样。”林大为四仰八叉的倒腾在沙发上,脸上明显透露着满满的不开心,看着是想杀人的怒气。

  王胜男一听可乐了,她直起腰,满是八卦的意味儿,语气里也是听不出的幸灾乐祸,“这能一样吗?这次是你闺女带他回来的,赤裸裸的官宣啊!人家来可是以你女婿的身份!”

  “什么女婿?我不承认!他休想把我闺女娶回家!”男人粗声粗气,坐直了身子发了好大一通脾气!

  “哎呀呀!大为哥,你这是想让咱闺女一个人孤独终老啊!啧啧啧,安得什么心啊!”火上浇油,典型的横插一脚。

  “我可没这意思!”

  “你刚刚就是这意思!钱三一那孩子多好的,能看上你闺女那是你的福气!”

  “我闺女能看上他才是他的福气!”我闺女是这世上最好的闺女,可惜被钱三一这么一只猪拱了。

  “叮铃铃——”门铃在二人争执的间隙不合时宜的响起,王胜男同志解了围裙走去开门,握住门把的瞬间还不忘回头冲男人叮嘱一番,“收敛好你的情绪,别吓着你女婿!”

  “哼!”男人不满的冷哼一声,别过头去,再不言语。

  

  

  “咔嗒”一声,门开了……

  “妈!”妙妙甜甜的唤了王胜男同志一声,一派孝顺女儿的模样,看得出来她很高兴。

  “欸,你们来了!来来来,三一,快进来!”亲爱的母亲大人越过妙妙径直拥护着钱三一进了家门,独留妙妙一人站在门口华丽丽的石化了。这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那个,妈,我还没嫁出去呢!”我才是内人,钱三一他是外人!

  林大为抬头,倨傲的撞上钱三一无畏无惧的眼睛。男人觉得他那双眼甚是讨厌,暴露了他的洋洋得意,像是赤裸裸的炫耀,仿佛在叫嚣:“我就是来抢你女儿的!”

  前世的情人碰上今生的恋人,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我养了我女儿二十几年,你凭什么说娶就娶啊?”林大为敲着二郎腿,斜眼觑着钱三一,身体大幅度的抖动连带着沙发也是一震一震的。可能是这样看起来屌点吧!

  “你养了妙妙二十几年,可是我会养她之后的六十几年,连带着也会养您四十几年,我凭什么不能娶她?”

  

  

  “哇塞!兄弟,你真的这么说的?”江天昊一脸的不可置信,“然后呢?叔叔答应了?”

  钱三一没有说话,权当默认,“还得感谢昊子你支的招。”

  江CEO挥挥手,示意不必放在心上,小菜一碟。

  “你是没看到我爸当时那样,被钱三一唬得一愣一愣的,就这么把我卖了!”妙妙很是痛惜的摇摇头,这个家,以后就没我的地位了。

  

  

  眼前二人璧影成双,江天昊却是起了一番逗弄的心思。他端起可乐,仰头喝了一口,佯装不经意的随口问道:“话说你们俩结婚后,谁管钱啊?”

  这个问题……

  妙妙没有反应。

  三一也没有反应。

  江天昊一看,乐了。

  “要不这样吧,我考你们算术,谁答对了谁管家!”他侧了侧身子,正对着林妙妙,很是正经的问:“三千四百五十一乘四万六千三百六十二等于多少?”

  这谁答得出来啊!

  妙妙呆做在椅子上,全然不在状态。

  看着少女蒙圈的模样,江天昊一笑,很好,“这都算不出来,还想管钱?”复而,他又问钱三一,“三加二等于多少?”

  这这这,不是一个档次的吧?

  三一也没看他,很是宠溺的揉了揉自家媳妇的头,随口答道:“六。”

  ……

  一心看热闹的江CEO瞠目结舌,张了张嘴愣是不知道说什么。

  好一把狗粮!


评论(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