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沐子

上帝明目张胆的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一秒cp】彼时风动,此时心动(二十二)

  接下来的日子很是平静,妙妙和三一两个人小打小闹着玩遍了江州大大小小的网红店,国庆七天就像是未完的青春尾巴,明媚却张扬着离别。

  送钱三一离开的那天恰好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不似开学的那次散场,这次告别很是轻松,说是依依惜别有些不恰当,莫不如说是叮咛嘱咐。

  “你在学校别闹腾,晚上10点前必须回寝室。”

  “知道啦!”

  “大学的同学各色各异,你看人得准,不要总拈花惹草,被猪油蒙了心。”

  “猪油蒙了心不是这么用的吧?”

  “没错啊!猪——油——”

  “哇!你说他们是猪油!噢!不对!你说我拈花惹草!”

  钱三一挑眉,“你这样的,想水性杨花也没有资本啊!”

  “就你有资本!”妙妙挥拳打上去,又是好一番闹腾。

  

  

  “欢迎钱三一顺利回校!”

  普一进门,钱三一就收到了来自室友们热烈,极其热烈的欢迎。他埋下头,拍了拍满头的碎纸屑,怒声喝道,“你们干什么呢?有病吧!”

  室友三人丝毫未在意这种男人间问候的方式,只一拥而上,八卦兮兮的问:“你回江州去见那个喵啦!”不是疑问句,是很肯定。

  “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面对室友们的大惊小怪、嬉皮笑脸,钱三一可以说是淡定如水了。当然,外表的波澜无惊也许是内心的波涛汹涌。这个特点,在我们闷骚的一一身上可以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嗯是什么鬼?到底是不是去见她了?”

  “南乔你别打岔,这不是很明显的事吗?钱三一很明显是去私会他女朋友了!”顾言熙挤眉弄眼,那表情活是在说“确有其事”。

  “现在还不是。”绯闻的男主角清冷的嗓音响起,惊掉了一伙人的下巴。

  “不是,你什么意思?感情你还没……没追到人家!”钱三一啊!这是什么人,言情小说里校草级别的学霸,招招手就有一大堆女生趋之若鹜的那种,居然还没追到自己的女朋友!呵呵!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活得久了果然什么怪事都能见到。

  “那你这次回去干嘛?”

  “一个月没见了,我回去看看她!”

  “就单纯看看?”南乔不死心的追问。

  钱三一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很是无语,“那我还能干嘛?”

  “你不打算向她坦白?”

  “现在还不是时候。”

  众人显然是被噎住了,一哥的感情我们凡人不懂。

  

  

  国庆过后,艺术团主持部的相关要求也出来了,嗯,很不人性,妙妙表示哭晕在厕所。那个凌晨6点就要集合练声是什么鬼!这可比高三还要魔鬼、还要地狱。

  可是能有什么办法?自己选的部门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杀猪般的闹铃声惊醒睡得跟猪一样的某人,然后迷迷糊糊穿衣洗漱,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在蒙蒙亮的天空下奔跑。像风一样的女子,这都是什么糟心日子,林妙妙欲哭无泪。


评论(4)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